2012年03月29日 10: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只有暗黑3!2012值得期待的九大RPG

  让我们暂且把振兴RPG游戏风格的大任交给两个B社(Bethesda VS BioWare)的大作《上古卷轴5:天际》和《质量效应3》吧,老实讲,他们都刮起了一阵业界内的旋风。让各发行商和开发商都开始开发属于他们自己的RPG作品。今天我们将给大家介绍几款2012年绝对不可错过的RPG大作,希望玩家能看到两个RPG巨头之外的佳作。2012年将是西方RPG游戏的辉煌一年,各种大作的续集,知名RPG系列层出不穷,百花齐放。

  《权力的游戏》

  去年或许可以称作《权力的游戏》之年,原因很简单,HBO所拍摄的同名奇幻剧吸引了220观众观看首播。有人认为这部大投入的奇幻剧无法长期吸引观众眼球,观众数量必定慢慢流失,但这部奇幻剧的首演给了很多人惊喜。以每集平均250万的收视率给这部小说带来了巨大的成功,有批评说这部小说的故事线太过偏离传统而难以将其拍成电影。于是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介入其中慢慢获得了改编游戏的版权。虽然我们不知道为争夺版权各大厂商是如何明争暗斗的过程。但我们知道结果--Cyanide,《血碗》的制作商赢得了版权,为其制作了一款策略类游戏和角色扮演游戏。

权力的游戏权力的游戏

  去年发行的一款被称作《权力的游戏:创世纪》的PC独占策略游戏似乎没有引起巨大轰动,只得到了MetaCritic网站53分的低分。接下来开发的就是角色扮演游戏,直接命名为《权力的游戏》。 《女神异闻录》系列的发行商Atlus已经将事业扩展到了海外,将在2012年5月发行这款《权力的游戏》RPG。据称游戏时间长达30小时并且玩家可以选择两个主角进行游戏--其中一个名叫莫尔斯,夜之战士,另一个叫做阿勒斯特,一名红色牧师。我们对RPG游戏的各种期许,将在维斯特洛世界的重生中得到验证。

  《南方公园:游戏版》

  考虑到THQ财政状况的不稳定,我们很害怕《南方公园:游戏版》的开发仅仅是Game Iformer杂志一月份的封面。为《南方公园》系列的第一次改编成RPG游戏所做的宣传已经铺天盖地。但电子游戏业对Tery Parker和Matt STone的漫画似乎不是很友好,从N64上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到PS1上的卡丁车游戏,再到DC平台。南方公园都从未得到过得到过重视。

南方公园南方公园

  为了与原作保持一致,南方公园的RPG版本将使用《地牢围攻III 》的引擎以2D方式呈现。玩家将可以选择圣骑士,巫师,冒险家,盗贼,还可以选择守护猫人荣耀的精神犹太人。游戏的战斗系统从《纸片马里奥》和《马里奥与路易吉》系列获得灵感,所以游戏将会色彩缤纷。我们希望THQ和Obsidian可以安然度过财政危机,在今年晚些时候为玩家呈现一款一流的RPG游戏。

  《龙之信条》

  购买《龙之信条》可以获得《生化危机6》的DEMO。没错,那是一个重大卖点,但这不会是玩家购买《龙之信条》的唯一原因。《龙之信条》的DEMO将在5月22日首先登陆XBOX LIVE。玩家可以创造三名AI伙伴一同开始冒险,完成各种任务。三名AI伙伴将作为玩家的小兵,他们可以从玩家那里和玩家的动作中学到新技能。如果玩家不满意他们的小兵,还可以上XBOX LIVE去下朋友们的战斗伙伴。

喷火兽龙之信条

  除了复杂的小队系统,《龙之信条》还拥有《鬼泣4》和《生化危机4》的动作设计团队,所以或许它将打破传统。有着广袤的世界去探索,再加上日夜循环系统,《龙之信条》的战斗系统将把游戏带上动作RPG的新高度。再加上,任何配备了全NPC配音的游戏在故事叙述方面总是更引人入胜。

  《巫师2:国王刺客》加强版

  回顾2011年,《巫师2:国王刺客》在4月17日发售,全球范围内卖出150万份PC版本,还不包括450万到500万份盗版,可以说《巫师2》去年震惊了世界。《巫师2》加强版的XBOX360版将于今年4月17号正式发售,PC版的加强版也会同期发售,之前已经购买该作的PC玩家可以免费下载加强版内容。

巫师 2巫师2

  CD Projekt Red试图为XBOX360玩家打造一个港湾。他们希望《巫师2:国王刺客》能通过自身的优点吸引更多玩家来购买游戏。另一方面,《巫师2:国王刺客》将有两张DVD,但360玩家应该早已习惯这种销售方式了,之前的《质量效应3》《失落的奥德赛》《蓝龙》都采用了相同的销售方式。《巫师2》XBOX360版将会吸引更多玩家引爆四月。狂热的奇幻RPG玩家肯定会想方设法去填补《上古卷轴5:天际》和《阿玛拉王国:惩罚》之后留下的空虚。

  《无主之地2》

  合作模式加上动画风格渲染融合第一人称射击元素。让《无主之地》给2009年带来了一次很大的冲击。有着上千种枪械供玩家收集,可以升级的角色,超长的游戏时间和DLC,《无主之地2》毫无疑问是2012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无主之地2》依旧可以支持4人联机游戏并将加入全新的主角设定。熟悉初代游戏角色设定的死忠玩家将不得不接受这一设定。

无主之地2无主之地2

  有趣的是Gear Box把前代里的武器拆解然后制作成新的武器。不止如此,敌人的AI得到很大提高以适应各种不同的环境。为了加深玩家的体验,Gear Box将不得不接受玩家的高期望,因为初代已经非常出色。故事的创作,角色幽默的语气,对最终BOSS悲惨命运感到单调,所以如果Gearbox能给战斗系统加入新的活力,再创造一个更复杂的武器系统,再加上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无主之地2》或许可以把它的名字烙印在2012年的游戏编年史中。

  《耻辱》

  《耻辱》是一款刺激的作品,这款游戏的主题是作为一名刺客而以不杀任何人为目的的秘密暗杀,这是一部有关渗透的作品,在游戏中你可以设置陷阱,或者直接杀戮贵族官宅的所有守卫部队,这是一款野蛮暴力的游戏你可以偷偷潜入敌营,这是一款涉及道德的游戏,游戏世界会给予你的动作非导向的会话树系统的选择而创造。

《耻辱》《耻辱》

  作为Arkane Studio首部3A级大作,该项目汇聚了几位业界知名人物,其中包括Harvey Smith(Deus Ex首作及续作的设计师),游戏在风格上可能和《杀出重围》有一丝相似之处,可以把动作要素和RPG游戏完美整合,让玩家既有传统RPG游戏的养成感觉又拥有动作游戏的刺激。

  《崛起2》

  2009年《崛起》是当时的黑马,游戏可以激起玩家的探索欲和求知欲,让玩家拥有身临其境一般的感觉。而如今让我们看看《崛起2》是否可以再当一次黑马。《崛起2》将在4月27日震撼靠岸。这款充斥着海盗风情的ARPG游戏特色鲜明,有枪、有怪、有sunshine!挪威海怪会冷不丁的袭击,各式各样的岛屿会让你眼前一亮。《崛起2》的制作团队来头也不小,他们曾经是《哥特王朝》的开发团队Piranha Bytes。

崛起2:黑暗水域崛起2:黑暗水域

  《火炬之光2》

  号称暗黑系列正统继承者的《火炬之光》的续作《火炬之光2》受到众多玩家的期待,二代比起一代的变化类似于《暗黑破坏神2》对于《暗黑破坏神》所做的改进,增加了新种族新职业新的NPC,更大的地图和显著改进的游戏画面以及系统机能。作为一款和《暗黑破坏神》游戏风格十分相近的RPG游戏,前作当中就集成了许多《暗黑2》的要素,还拥有让当年让《暗黑2》一举成名的幕后开发人员,实力自然不容忽视。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火炬之光2

  《暗黑破坏神3》

  作为经典系列的续作,暴雪的这款大作相信无需过多介绍,游戏自当年起便一直跳票,堪称跳票之王。现在在末日之年我们终于迎来游戏的正式发售。前不久暴雪宣布:《暗黑破坏神III》将于5月15日自烈焰地狱中现身,这无疑让游戏玩家感到非常振奋。《暗黑破坏神》曾经让无数游戏玩家着迷,在间隔十余年之后,它再次到来让无数老玩家重新燃起了游戏激情。

身临其境的即视感暗黑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