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8日 20: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资料片6月上市

  《轩辕剑五外传云之遥》简体版完结资料片——《兰茵篇》将在暑期前夕与广大玩家见面!一年多的等待终要将兰茵神秘面纱揭开了!

  简体版兰茵篇包含了《五丈原暮云篇》《五丈原朝云篇》和《兰茵篇》在内的《云之遥外传》三部,也是云之遥系列的最终篇章。对于剧情、场景、角色以及的招式等方面均有全新表现。

  此次配合兰茵篇上市,收藏包内的“兰茵主题周边”做了全新的设计,虽然作为云之遥分支的资料篇,但紧凑的剧情发展。

  三个资料篇简介

  《五丈原-暮云篇》

  “五丈原暮云篇”( 魏篇 )的故事,发生在《云之遥》的五年之后,以全新的剧情,来铺陈徐暮云成为铜雀“白衣尊者”之后的故事与境遇。

  《五丈原-朝云篇》

  “五丈原朝云篇”( 汉篇 )的故事,与《汉之云》的剧情相应,除此之外,在这段剧情之中,更增添了全新的段落,完整了飞羽不对的故事。

  《兰茵篇》

  “兰茵篇”历经了一同习剑成长的童年时光,徐暮云为了协助义兄曹睿,奋身投入前线,参与了无数场战役,而兰茵始终陪伴在徐暮云的身边,与他患难与共,更扶持他渡过那段痛失挚友的苦痛。岁月匆匆,徐暮云已能自由运行一身剑气,力量已不能同日而语,但兰茵对徐暮云如此成长却是忧心忡忡,唯有兰茵的义姊芝茵对此剑气深感兴趣;在见识了剑气的力量之后,深藏在兰茵与芝茵背后的秘密也渐渐彰显而出……

轩辕剑五外传云之遥轩辕剑五外传云之遥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