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7日 15: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视《使命召唤》系列制作人离职

  最近,动视公司传出一个惊人消息:《使命召唤》系列的知名创意策略师Robert Bowling辞去自己在Infinity Ward工作室的职位。

  Bowling当了6年的游戏制作人,不久前他通过Twitter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今天,我辞去《使命召唤》创意策略师、Infinity Ward主管以及动视雇员的职务。”

  动视公司也发表了一个简短的声明:“我们真诚地感谢Robert多年来的贡献。他一直是Infinity Ward团队中值得信赖和尊重的成员。希望他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丰顺。”

  Bowling没有透露他辞职后的计划,不过以他的资历来看,肯从炙手可热的IW离职,必然是已经找好了更霸气的下家。你们猜猜会是哪呢?

Robert BowlingRobert Bowling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