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7日 09: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玩家苦练Dota 只为打赢男友助他戒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女玩家为爱陪男友玩游戏的故事并不少见,而下面的这个女玩家却与众不同,同样是为了男友玩游戏,但她是为了一个赌约,在DOTA中击败男友让他戒除游戏。

  这位女玩家的男友是从2011年9月份开始迷上打Dota的,每天晚上玩到两三点才睡,长时间的沉迷游戏,使他没有时间陪女友吃饭,连短信也没有时间发,甚至吃饭都要靠女友电话叫。该女玩家非常担心男友的身体,隔三差五的去超市为男友采购饼干、饮料、速食海苔汤,并帮助男友收拾脏衣服洗。但真诚的付出,并没有引起男友的更多的关注。

女玩家为爱打DOTA女玩家为爱打DOTA

  游戏中的失利,让男友的脾气变得更坏,温柔少了,执拗多了,甚至常对女友恶言相向。沉迷游戏的男友整天都在谈游戏,失去了共同话题,两人关系急转直下。为了将男友从游戏的深渊中拯救出来,该女玩家只好好男友对赌,要开始学玩Dota,等技术还成的时候就和男友solo,如果男友输了,就戒掉Dota。

你会花很长的时间去玩Dota吗?你会花很长的时间去玩Dota吗?

  在网上,有这样一份关于大学生沉迷Dota的调查问卷,其调查结果令人乍舌,有40.91%的大学生经常玩Dota,有时玩的占45.45%,很少或者不玩的仅为13.64%。可见Dota在大学生中是一项非常普及的游戏。

你经常会比预计玩Dota更长时间吗?你经常会比预计玩Dota更长时间吗?

  调查显示,这些玩Dota的大学生,会对自己玩游戏的时间有个控制,但半数以上都会玩的超过自己的预定时间。可见Dota是一款时间杀伤力极大的游戏,极容易造成玩家的沉迷。

为了Dota,你会放弃女友吗?为了Dota,你会放弃女友吗?

  如果Dota和女友做个选择,居然会有31.82%的大学生会选择游戏。为了一个虚拟的世界而放弃一份真诚的爱情,这是Dota的魅力之所在,但也是杯具之所在吧。

  各位网友,你有没有玩过Dota呢?你觉得Dota的魅力是什么呢?如果让你在Dota和女友之间做一个选择,你会选择哪个呢?(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