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5日 11: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3典藏版疑被泄露 送金属标志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公布了大作《刺客信条3》之后,育碧软件近期未对此作品再有更多消息披露,游戏定于今年10月31日正式发售,目前有家网络零售商放出了一张疑似为游戏典藏版的照片,目前真假未明。

  在这张图片中,可以看到游戏的包装盒,根据系列此前的一贯的风格,可信度颇高。另外如果此图为真,那么将来订购了游戏典藏版的玩家将会得到一个巨大的系列金属LOGO外加一本看起来是纪念册或者是笔记本的书。

会是真的典藏版么?会是真的典藏版么?

  此消息有待育碧方面证实。

  关于《刺客信条3》主角拥有北美原著民血统,运用弓箭,战斧,火枪,当然还有袖箭在18世纪后半叶与殖民军展开较量,这也暗示了英国殖民军将成为圣殿骑士。

  本次虽然不清楚游戏的主要城镇,不过战斗场景的图片应该在美国革命圣地“福吉谷”,这里是华盛顿穿越特拉华河的地方。

  据悉,本作还将出现的人物包括本杰明·富兰克林,托马斯·杰斐逊,和众多印第安人。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