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3日 2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TA5》《马克思佩恩3》共享队伍信息

  Rockstar Games的合伙人Dan Houser最近透露,在《侠盗猎车5》中玩家可以使用他们在《马克思佩恩3》多人游戏中创建的队伍,这还得多谢Social Club的整合。

  House对IGN独家透露关于《马克思佩恩3》的多人游戏内容,他说,“多人游戏是我们游戏中重要的一部分。通过在Social Club创建队伍,你就可以在《侠盗猎车5》刚发售时就使用他们。我们的目标是让以后多人游戏的内容比现在更深入,更丰富,并且对新人更友好,给予老手更多的奖励。”

  “我们答应过别人不能透露太多关于新作的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队伍将出现在《侠盗猎车5》的多人游戏中。”

  这可能意味着所有《马克思佩恩3》中队伍的内容都将迁移至《侠盗猎车5》中。你和你的队友展开杀戮将被服务器即时记录下来,所以要是你的伙伴被干掉,你可以为他做出一个详细的复仇计划,然后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玩家们可以通过了解《马克思佩恩3》中的队伍以获得更多其在《侠盗猎车5》多人游戏中的功能。

  《侠盗猎车5》的预览视频已经在去年年底发布。至今还没有官方发布的消息。

《侠盗猎车5》中玩家可以使用他们在《马克思佩恩3》多人游戏中创建的队伍《侠盗猎车5》中玩家可以使用他们在《马克思佩恩3》多人游戏中创建的队伍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