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3日 2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细胞分裂6:黑名单》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细胞分裂》新作将抓住系列精髓

  育碧多伦多工作室近日透露了《细胞分裂》新作的一点情报,并表示该作的更多信息“发布在即”。

  据育碧多伦多工作室负责人Jade Raymond说,这部被人们谣传为《细胞分裂:惩戒》的《细胞分裂》新作将延续系列传统,依然是动作游戏,同时还将去追寻其被玩家所忽视的“精髓题材”。

  “游戏中还是会有快节奏的动作元素,但我们也试着发现一些更有趣的东西,事实上这些东西在《细胞分裂》系列第一部作品发售时就存在于游戏中了,但我们一直没有注意到。”Raymond如是对CVG说,“我不能透露更多了!”

  在这次采访中,前《刺客信条》制作人澄清了育碧多伦多的其它项目,表示他们正全力以赴开发《细胞分裂》,尽管总部的确要求过他们开发一款新的游戏。

  “我们并没有在研发新的游戏”,她解释道,“那只是要求而已,要是我们要开发新游戏我们一定会做点什么的,但我们并没有开发新游戏,我们正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细胞分裂》上。”

  “精髓题材”究竟是什么?在费舍尔变得越来越像007的今天,《细胞分裂》那专有的潜行元素快要被制作团队所抛弃了。事实上,有很多玩家在看到制作人的发言之后,对“精髓题材”的第一反应都是:“潜行”。让我们期待新作成为一款敌我实力对比更加合理的潜行游戏大作吧。

细胞分裂细胞分裂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