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2日 1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领衔!4月单机游戏预览

  略显尴尬的4月不光有愚人节,游戏也没有3月和5月多。不过《三国志12》的存在还是让光荣游戏爱好者眼前一亮,只是鉴于其两次跳票的经历,是否会有第三次跳票也未可知。那么我们也就只好苦苦挨过这个月,然后等待5月的到来,以及《暗黑破坏神3》的降临。

  4月6日:《双重领域》  进入专题站>>

  世嘉出品的未来科幻动作游戏《双重领域》是一款原创的以小队作战为基础的射击游戏,场景设定在2080年的东京,玩家控制一帮国际维和小队,在城市的废墟之中与机器人部队作战。游戏已经在今年初登陆了PS3和Xbox 360,这几天官方确认将在4月6号发售PC版。

双重领域双重领域

  4月17日:《巫师2》增强版  进入专题站>>

  作为增强版,本作在原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场景、新的角色和新的任务。内容十足,可谓诚意满载。鉴于《巫师2》的不负众望,增强版必然也能再起波澜。

《巫师2》增强版《巫师2》增强版

  4月17日:《死亡竞技》  进入专题站>>

  对抗类FPS游戏《死亡竞技》由丹佛开发小组IllFonic开发,使用的是著名的CE3引擎。《死亡竞技》是一款快节奏游戏,围绕着能够提供大量能量的Dynamic Mutator争夺战展开。

死亡竞技死亡竞技

  4月20日:《三国志12》  进入专题站>>

  《三国志12》是光荣出品的《三国志》系列的第12作。在《三国志11》发售后过了整整五年,光荣终于对外公布了该系列的新作《三国志12》。在先前几部作品的基础上,《三国志12》将增加更多的新要素,并且游戏风格也与前几作的差异较大。

  光荣官方还宣布将加入一个新的IF剧本“信长转生”,织田信长,伊达政宗,武田信玄等人物将加入游戏,打造时空扭曲、穿越的“战国时代”和“三国演义”的激斗,玩家将体验2个时代英雄的战斗!这是不是有点雷人啊?

  光荣公司似乎就是三国题材游戏的专门制作公司,早先还有国内的一些三国游戏能与之抗衡,不过随着那些公司的没落,如今市场上就只剩下光荣独霸天下了。希望《三国志12》能成为又一个经典之作!

三国志12三国志12

  4月27日:《崛起2:黑暗水域》  进入专题站>>

  由Piranha Bytes开发的《崛起2:黑暗水域》是一款海盗主题的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再次扮演前作里的无名英雄,居住在一座小型海港城镇“卡尔德拉”。游戏的故事遍布各个岛屿,错综复杂,而且会依照你的选择会产生不同的分支剧情。此外,你会在游戏中碰到很多熟悉的面孔,例如Carlos,Gregorius Steelbeard等。

 

崛起2:黑暗水域崛起2:黑暗水域

  4月30日:《行尸走肉》  进入专题站>>

  这是一款根据热播美剧《行尸走肉》改编的游戏,虽然官方放出了很多截图,也公布了发售日期,但是关于游戏本身的信息却很少提及。所以我们也不知道这游戏的素质究竟如何。游戏的画面采用了卡通风格渲染,只是从截图看来,丝毫没有恐怖感。这次能够借着《行尸走肉》第二季的东风,但愿这款游戏不要让我们失望才好。

行尸走肉行尸走肉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