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0日 2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发商称《行尸走肉》绝不是割草游戏

  眼看着离《行尸走肉》游戏的发售日期越来越近了,喜欢这部美剧的玩家应该感到阵阵窃喜了吧。这款由Telltale Games开发的游戏,并没有讲述电视剧主角的故事,而是启用了一个新的主角,名叫Lee Everett。Lee的生存之旅开始于前往监狱的路上。当僵尸出现之后,他趁机逃脱了,随后又遇到了一个名叫Clementine的小女孩。在游戏过程中玩家还会遇到电视剧里的角色。

  Telltale Games为这款游戏安排了五章的流程。第二章的标题是“Starved for Help(渴望帮助)”,第三章的标题是“The Long Road Ahead(前方路漫漫)”,第四章的标题是“Around Every Corner(无处躲藏)”,第五章的标题是“No Time Left(时间紧迫)”。

  尽管这是一款僵尸题材的游戏,但却不是割草类型的。Telltale Games的CEO Dan Connors说:“我们是不会让玩家在游戏中的任何关卡里面对一大群僵尸,然后肆意砍杀的。”总体来说,这款游戏将不同于以往僵尸游戏的体验。

  《行尸走肉》将于4月30号发售。

行尸走肉行尸走肉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