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0日 1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alve要求在E3上设立“PC游戏专场”

  毫无疑问,E3才是每年万众期待的游戏界超级盛会。在展会开始之前,平台开发商们就已经开始了马拉松般的唇枪舌剑。

  Valve认为,现阶段是PC平台大放异彩的时刻。如果可以在展会上专门设立一个PC专场,那么一定可以将PC游戏最精彩最华丽的部分展现给全世界的观众们。可要是继续和XBOX、PS3、WII、PSP等平台搅和在一起,不免会互相受到牵制影响。

  不过这一切都是空话,Valve目前还在为今年的E3大会做着准备,他们说如果有谁也提议增设PC专场,那么Valve会第一个双手赞成。

  “我们一直对观众朋友们非常的负责——我们是PC游戏玩家,我们爱PC游戏,所以我们一直都想给玩家们提供最好的服务。比如我们创建了Steam,在这之前没人有过这种想法,如今,PC平台上的游戏行业确实在蒸蒸日上。”

  “玩家、观众即是上帝,我们希望可以将最新最棒的技术第一时间展现给大家。我们现在将提议告诉了各大开发商,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一起帮助PC游戏业越办越好。”

ValveValve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