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9日 22: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官方确认《博德之门3》研发工作将启动

  Beamdog近日宣布了他们正在开发《博德之门》前两作的增强版。这个消息对于这个系列的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个大好消息。不过,这里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就是Beamdog其实打算开发《博德之门3》!

  在一次外媒采访中,Beamdog的Cameron Tofer说:“《博德之门3》是我们整个团队的终极目标。在这个项目启动之前,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完成。虽然现在这个项目还不存在,不过这个项目是我们非常想做的。我们的想法是,先推出《博德之门》前两作的增强版来观察市场反应,然后决定是否要开发《博德之门3》。”

  所以,很明显《博德之门》的两个增强版成功与否将决定是否会有《博德之门3》的出现。那么现如今的情形就非常值得关注了。《博德之门1&2》增强版将在今年夏天发售,登陆PC平台。

博德之门3博德之门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