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9日 10: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重视玩家 《质量效应3》项目主管谈游戏结局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最近一段时间玩家们关于《质量效应3》的结局普遍感到不满,甚至之前有玩家要自主捐款重新修改游戏的结局。3月17日,在《质量效应3》的官方论坛里出现了一个置顶帖,游戏的项目主管Casey Hudson谈了自己对他们制作的《质量效应3》结局的想法。

《质量效应3》官方论坛上项目主管的帖子《质量效应3》官方论坛上项目主管的帖子

  Casey首先谈了他们的团队对《质量效应》系列和玩家们的深厚感情:

  “在过去的8年里,《质量效应》已经成了我们团队最珍爱的劳动成果,我们热爱我们创造的游戏角色,我们热爱游戏媒体,我们热爱支持我们的粉丝们。无论是对你们还是对我们,《质量效应3》需要对得起许多的期望,不仅仅要有一个伟大的游戏体验,同样也要给玩家们开始于2007年的无数故事和决定一个交待。”

  Casey和他的团队制作《质量效应3》是让这部作品给那些关键情节和故事情节一个结局,当你结束游戏的时候,每一个展示给玩家的结局都是玩家一系列选择的结果。他们始终认为一系列充满着冲突和牺牲的情节会导致一个喜忧参半的结局。但是他们仍然希望给玩家们一个激动人心又令人愉快的结局,在一个故事里,当玩家似乎在为生存进行着无望努力的时候,他们在最后时刻终于看到了胜利和希望。

  然后,Casey引用《纽约时报》的一句话展示了《质量效应3》目前所取得的成就:

  “《质量效应3》依靠一个连贯的、扣人心弦的故事获得了成功。”

  Casey承认了目前很多《质量效应》的忠实玩家需要更多的结局,更多的答案以及更多与他们的故事说“再见”的时间。他高度赞赏来自玩家们的批评:

  “玩家的反馈是整个《质量效应》系列发展的基本要素。”

  Casey表示他们一直都不是依靠他们自己完成《质量效应》系列的,游戏的绝大多数内容都得益于制作团队与粉丝们分享经验的过程。

  最后,Casey表示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会为质量效应3制作更多的全新内容,同时也保证:

  “我们将会继续倾听玩家们的建议,因为你们的创新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将帮助我们决定接下来制作的内容。这不会是你最后一次听到指挥官谢菲尔德。

  我们期待你们的支持和参与,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完善《质量效应》三部曲。”

  且不论游戏之后将会更新什么新的内容,或者这些内容是不是真的会让玩家们满意,但值得指出的是,《质量效应》管理层尊重玩家的态度的确值得大多数的国内厂商们的学习,毕竟,并不是每一个游戏厂商的高层都会在玩家们批评游戏的时候站出来与玩家们沟通的,也不是每一个游戏的高层都会像Casey一样高度赞扬玩家们的。亲爱的玩家们,你们觉得呢?(编辑:科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