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6日 12: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上古卷轴》网游版今年5月亮相

  据Tom's Guide报道,ZeniMax Online工作室和Bethesda将在5月官方宣布《上古卷轴》网游版。

  来自游戏业界的匿名人员向Tom's Guide透露了这一消息,并确认网游版的时间轴将会比《上古卷轴5:天际》整整早一千年,大约发生在"Second Era"年代。这一消息已经被另外两个消息来源所证实。

  《上古卷轴》网游版将拥有三个可选阵营,但具体消息还不甚明确,只知道三种阵营分别由狮子、龙和鸟类(凤凰或者鹰,目前还不确定)。

  如2012年5月官方宣布,那么之后的E3大展上可能会透露更多相关信息。实际上Zenimax和Bethesda正在研发一款网游并不是秘密,Zenimax一些招聘职位的信息早已“出卖”了它们。此前曾有《辐射》系列的狂热玩家猜测是Fallout网游版,但今天的消息估计会让这批人失望了。

  目前ZeniMax和Bethesda还没有对此消息做出相关回应。

上古卷轴上古卷轴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