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6日 12: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废土2》研发开启 昔日经典重返

  随着Double Fine的募捐活动接近尾声,原本计划在Kickstarter上筹集90万美元的《废土2》项目在两天内便筹得了100万美元。

  不久前Brian Fargo,inExile娱乐公司的CEO在推特上宣布他们将带着后启示录游戏之母 -- 《废土》回归。同时Fargo和Alan Pavlish还有Mike Stackpole将一道担任首席设计师,计划为1988的出品的那款游戏续写一篇传统RPG式的续作。同时曾参与《辐射1》和《辐射2》项目的作曲家Mark Morgan,概念设计师,Andree Wallin,以及《辐射》项目的合伙创立人Jason Anderson也都将加入这个研发小组,一同打造这款曾激发了辐射系列灵感的游戏。

  考虑到游戏最初为自己确立的定位,这一百万元来的弥足珍贵。Brian Fargo最初打算集资90万,而剩下的10万自掏腰包好让研发小组“做个好游戏。”而现在这款游戏的下一步目标将是以125万美元扩展游戏的世界、加强音效、深化剧情。再用另外的150万美元使游戏加入其他内容登陆Mac平台。除了这两个计划之外,Fargo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看着Double Fine成功的募捐到远超出他们要求的3百万美元之后,只有时间才能显示《废土2》的世界将有多么广阔。而Kickstarter上发起的其他募捐行动也不禁让我要问,将来会不会出现一条为游戏开发者提供资金的新途径呢?

废土2废土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