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6日 12: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博德之门》加强版即将以全新面貌上市

  Atari、Wizards of the Coast,以及 Overhaul Games 昨日凌晨正式发布了《博德之门》后续作品的相关消息,官方表示他们目前正全力着手于《博德之门》和《博德之门 2》两款作品的加强版开发工作上,预计将带给玩家全新进化的游戏体验。

  官方表示,《博德之门》系列自 1998 年推出以来,随即在全球吸引了无数粉丝,并获得了许多相关的游戏奖项,这些辉煌的历史奠定了《博德之门》在龙与地下城电脑角色扮演游戏中的历史地位。

  Overhaul Games 表示,为了《博德之门》加强版的开发,公司已组成了一支坚强的开发团队,其中还包括了许多参与原始《博德之门》开发工作的研发人员,就是希望能给予玩家游戏最初所带来的感动。而透过 Infinity Engine 的加持,《博德之门》、《博德之门 2》加强版将会带给玩家进化过后的游戏画面。

博德之门博德之门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