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5日 12: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TA5》2013年面世 或为Wii U首发作

  R星今年公布《GTA5》可谓业界的一抹风景线,不过迟迟未公布玩家想获悉的发售日。近日,美国资深券商Sterne Agee的分析师Arvind Bhatia就对这款巨制进行了预测。

  他声称,《GTA5》会在2013年早些时候发售,这不仅仅是为R星留足“打磨”的时间,同时也与Wii U首发阵容相关。Arvind Bhatia预计,《GTA5》将在2013年3月正式发售,这样避免了与2012年秋季的两款热门3A级巨制产生正面对抗,也就是《使命召唤9》和《刺客信条3》。

  当然,R星仍未发布任何有关该作发售计划的情报。此前Arvind Bhatia预计《GTA5》的年销量将达2500万套。

GTA5GTA5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