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5日 12: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反恐精英:GO》国外玩家评“4差”

  Valve在今夏发布游戏之前,将继续进行游戏的测试。但是某参与测试的CS高玩Tomi“lurppis”Kovanen则认为,游戏的设计完全达不到竞技游戏的要求。在官方论坛上,他甚至用了“terrible(糟糕)“这个词来描绘《CS:GO》,还说”一点都没意思,只要玩过前作的人一定和我一个看法。”

  其实这哥们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喷子,确实是个CS高玩。他曾经是Evil Geniuses战队的领队,自2005年以来他们队通过CS比赛已经拿到34万美元奖金了。可为什么Kovanen会这么评价游戏呢?他是这么说的。

  主要的问题在于:地图改动差、可视性差、玩家移动差、后坐力差。综上,《CS:GO》可以说是一部“残疾”作品。

  “我每个晚上玩3个小时的《CS:GO》,连续测试了4天。但是到了第四天,我都不太能分清谁是T,谁是CT。所以只要眼前冒个人出来,我就开枪,无论是敌是友。”可见,游戏对于警匪的识别性做的不太好。他还说“《CS:GO》的色彩不饱满,光线感很差。几乎就是黑与白为主色。玩家的模型很难从背景中凸显出来,以至于难以辨别是敌是友。”

CS:GOCS:GO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