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3日 2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3》更真实 NPC会受季节影响

  以往的《刺客信条》游戏总是一个季节,不过这次,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刺客信条3》总算是出现季节更替的设定了。不光如此,NPC的行为还会受到季节的影响而发生变化。游戏中的地点在夏天和冬天都是可以去的,不过有些道路会在冬天被冰雪覆盖而无法通行,但是又由于冰雪的原因,可能会出现新的道路。

  虽然冰雪会导致NPC行动缓慢,不过却无法阻挡主角Connor,即便是在冰雪覆盖的地形里,攀到树上之后仍然可以快速移动。这对于一款三分之一的内容都发生在荒野中的游戏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另外还有部分游戏内容是关于主角Connor的童年的。

  除了上面说到的这些,还有一些游戏中的角色也被详细提及了。例如本杰明·富兰克林、乔治·华盛顿等著名历史人物。这也算是刺客系列立足于历史时空的一大特色了。另外,主角Connor会经常和华盛顿会面。

  游戏中还将带领玩家去领略美国的一些著名城市,比如纽约和波士顿等地。至于是否还有其他城市目前就不知道了。

  《刺客信条3》预计在10月30号发售,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