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3日 10: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史上最赚钱游戏排行 魔兽世界独孤求败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有国外玩家统计了截止2011年底的各大游戏的全球销售成绩,然后发布了一份排行榜,以下就是至今世界上最赚钱的游戏排行(包括DLC,只要在2011年底前发售)。

  第十名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7亿美元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自2007年发售之后在全世界掀起“现代战争”热,正式树立了现代战争系列的威名,游戏在不同平台销量都十分惊人,估计给公司带来了7亿美元的营收。

  第九名 模拟人生

  7.4亿美元

模拟人生模拟人生

  曾经这个游戏系列总是能在北美游戏排行榜上占据多个位置,可见玩家对其的偏爱,自从2000年《模拟人生》推出之后,这个系列就成了休闲玩家的最爱。在PC平台上至今为公司带来5亿美元的收入,整个平台估计营收7.4亿美元。

  第八名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7.8亿美元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就销量来说,《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比前代作品更为成功,给公司带来了约7.8亿美元的营收。

  第七名 侠盗猎车手3/圣安地列斯

  8.5亿美元

GTA3GTA3

  GTA系列也是一个赚钱的主,《侠盗猎车手3》单单在PS2平台上就卖出了1100万套,然后《圣安地列斯》又卖出了1200万套,如此惊人的销量自然财源滚滚,这些作品给公司带来了8.5亿美元的营收。

  第六名 超级马里奥兄弟Wii

  12亿美元

超级马里奥兄弟Wii超级马里奥兄弟Wii

  作为任天堂的当家花旦,马里奥大叔只要出现在游戏里,销量就肯定不会低,当年Wii大卖的时候,马里奥的游戏也狠狠的大卖了一把,给公司带来12亿美元的营收。

  第五名 Wii Play

  12.5亿美元

Wii PlayWii Play

  《Wii Play》是Wii平台上的休闲游戏神作,玩Wii的几乎没有不玩这个游戏的。该游戏大约卖出了2700万套,带来了12.5亿美元的营收。

  第四名 侠盗猎车手4

  13.5亿美元

GTA4GTA4

  少有游戏能在这个排行榜上占据超过一个位置,但是《侠盗猎车手4》就是卖得比前代作品更好,它是制作商Rockstar历史上最畅销的游戏,给公司带来13.5亿美元的收入。

  第三名 马里奥卡丁车Wii

  14亿美元

马里奥卡丁车Wii马里奥卡丁车Wii

  这个发售于2008年的游戏在全世界卖出了超过2800万套,同时给任天堂带来14亿美元的营收,真是吸金机器。

  第二名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15亿美元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承借COD招牌的威名以及动视暴雪不遗余力的宣传,黑色行动卖得比前代作现代战争还好,给公司带来15亿美元收入。

  第一名 魔兽世界

  100亿美元

魔兽世界魔兽世界

  仅仅只在欧美地区,WOW就售出了1500万份,这个数字就可以让很多单机游戏汗颜,同时它拥有1100万付费玩家,每年约给暴雪带来15亿美元收入,因此综上WOW大约已经给暴雪带来了超过100亿美元的收入。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