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2日 12: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质量效应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外玩家对《质量效应3》结局感到失望

  本周早些时候发售的《质量效应3》相信不少玩家已经早早的通关,但是开发商Bioware所设置的《质量效应3》中Commander Shepard最后的结局却令很多人感到意外乃至大失所望。

  当然我们不会在这里讨论游戏的结局究竟如何,并且他们到底怎样,但是我们要说的是很多玩家在玩到结局之后希望Bioware可以对游戏的结局做出一些改变。无论是通过补丁还是DLC,在BioWare官方论坛的网友DeinonSlayer甚至在论坛详细的给出游戏另一个结局的全新文本,而也有失望的网友在论坛搞起投票,试图吸引足够的支持来逼迫开发商给出至少一个全新的结局。

  那些对于游戏结局同样感到失望的玩家,可以前往Bioware官方论坛的投票帖前去支持,即使我们无法迫使官方推出全新DLC,但是至少我们可以表达对此结局的小小不满,截至目前已经有接近好几千名玩家投票,数百名玩家评论,那些没有玩到结局的玩家则要小心投票贴里的大量剧透。

囧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