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2日 12: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争机器》之父:PC平台才是正道

  据Kotaku和RPS报道,Epic的中流砥柱克里夫·B,对PC游戏的发展谈了如下的看法。

  这位《战争机器》之父认为PC平台会是今后独占游戏的首要选择,因为PC平台的限制性最小,可变性最高。“XBOX Live和PSN,是时候抛弃了,因为制作者必须顺着索尼或微软的意愿走。”他说,“而IOS,或许也是个不错的平台,但是门槛很高,必须得到苹果的同意才行,况且开发商要付给苹果的费用很高。安卓平台虽然价格便宜,但是盗版太猖獗了。至于win phone么,目前身边都没什么人用。”

克里夫·B克里夫·B

  “Kickstarter网站很不错。”(Kickstart网站是独立制作团队专门用来募集捐款的)在提及即将面世的冒险游戏《Double Fine》时,他这么说道。该游戏的制作经费全是由Kickstarter上募集而来的。

  “这游戏也会在PC上发行。”克里夫说,“要跟着自己的喜好选择开发平台,但同时跟要考虑到能否赚钱的问题。”

  B哥同时也对GDC的独立游戏社区发表了看法:“对于GDC上涌现出来的一批PC独占游戏的新兴力量,我深表惊吓。太不可思议了。现在我们正在步入一个PC的时代。”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