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7日 13: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模拟城市5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宣布《模拟城市》回归 全新引擎打造

  上星期整个网络都在流传此游戏的情报,不过在昨天的GDC大会上,EA官方宣布《模拟城市》将回归。游戏目前是以《模拟城市》的代号出现,而非《模拟城市5》,由Maxis负责开发,预计于2013年PC平台推出。

  EA同时表示开发团队很多成员来自《模拟城市2000》和《模拟城市4》。游戏将使用一款全新的引擎,并首次实现系列全3D。

  这款《模拟城市》新作将会强调社交,即你城市中的居民会影响其他人的城市。游戏中的资源也是相当有限的,你所作的每个决定,每次科技升级都将影响你城市的发展。

  另外其他要素,比如个体之间的互动,城市的建造力和建筑物的自定义都独具风格,Maxis很好地把握了什么叫做《模拟城市》。而非一款社交游戏,也非Facebook,听起来他们手中的《模拟城市》将会大放异彩。

  《模拟城市》新作将在PC平台上独占发售。

模拟城市5模拟城市5
模拟城市5模拟城市5
模拟城市5模拟城市5
模拟城市5模拟城市5
模拟城市5模拟城市5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