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7日 13: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风卷残云》简体中文试玩版放出 上手简评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今天,国产动作游戏《风卷残云》正式公开了简体中文试玩版本的下载,相比前不久公布的试玩版,本次除了语言汉化之外,还增加了一个挑战模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试玩。目前,有玩家在下载了试玩版之后,发现游戏出现报错情况。根据官方声明,是因为玩家缺少安装必要插件mdxredist.msi所导致,玩家可自行搜索下载安装,或等待官方放出补丁。>>>点击下载试玩客户端<<<

简体中文试玩版简体中文试玩版

  《风卷残云》是由上海秋千网络制作,简体中文PC版由百游代理,XBOX360版本7sixty代理,根据官方消息,两个版本将会同步发售。不过直到目前,游戏的具体发售时间仍然未公布,官方曾反复强调,游戏的发售锁定在了上半年。

游戏界面游戏界面

  画面采用水墨风格 表现有力

新的挑战模式新的挑战模式

  游戏的画面风格属于硬派的水墨风格,配合动作游戏来说,表现非常具有张力。近年来,水墨风格的游戏一直口碑不错,国产游戏轩辕剑、日本游戏街霸四、墨鬼、大神都属于水墨风格,喜欢上述游戏的玩家在玩到《风卷残云》时可能会有一些熟悉感。水墨风格虽然表现有力,不过对于习惯了精细画面的玩家来说,需要一定的接受程度。

  操作上手简单 精通需要练习

暗器乱舞暗器乱舞

  游戏的操作主要依靠键盘,操作并不复杂,但动作游戏中存在很多精细的判定,需要根据游戏中的形势作出准确的反应,玩家想要精通战斗系统还需要一些练习。根据往常经验,动作游戏与传统的RPG游戏相比,需要一个上手时间,玩家们可以先从简单难度入手,再慢慢挑战高难度。在玩家打完一个场景之后,游戏将会根据玩家的表现进行评分。

  重战斗轻剧情 漫画式过场

  与RPG游戏注重剧情,大段大段的对话和CG不同,《风卷残云》采用了漫画式过场,应该说很巧妙的利用了资源,能将剧情交代清楚的情况下将主要精力放在了战斗系统和关卡。

  长久以来,国产单机游戏都局限于回合制RPG游戏,而不少玩家都希望能够做出突破,现在我们终于看到了一款不同的游戏,不过对于一款动作游戏来说,游戏需要较高的操作而剧情则放到了次要地位,国内的单机玩家能否接受呢?亲爱的玩家,在试玩之后可以留下你们的感受。(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