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7日 12: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打造《刺客信条3》现实版战斧

  《刺客信条》系列在全球有着无数痴迷的粉丝,他们不光沉迷于游戏之内,在现实生活中也喜欢制作游戏中的道具,不得不说,刺客太帅了!昨天,育碧正式公布了新作《刺客信条3》,其中新主角使用的武器 -- 手斧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更有玩家以最快的速度把这个手斧制作了出来。

《刺客信条3》战斧《刺客信条3》战斧

  外媒destructoid.com报道,一位国外玩家已经将《刺客信条3》中主角Connor的战斧制作了出来,并且展示在了网上,不得不说实在是太迅速了,《刺客信条3》从媒体首次公开封面消息到现在也不过才一周的时间,充分说明了这位玩家有多爱刺客信条。

制作开始制作开始

  玩家制作的这把手斧还原程度还是相当高,包括一些细小的细节也处理得非常不错,斧头部分是刺客的A型标志的形状,与斧柄连接部分还有珠串装饰,根据官方描述,新主角Connor将会有部分当地土著血统,这些细节或许与此相关。

连接处的珠串连接处的珠串

  新主角Connor在首段视频中使用的武器包括手斧、弓箭,这些都是这位美国刺客所使用的特殊武器,而历代刺客信条中最重要的武器袖剑却并没有出场。根据官方公布的游戏封面,确实看到了Connor装备了袖剑,但直到目前公布的原画、截图、视频等都没有显示Connor使用袖剑的过程,推测这一代刺客或许是个非主流刺客也说不定(坏笑)。

制作完成制作完成

  不得不说这一代刺客使用的武器手斧和弓箭的制作过程相比其他武器的制作过程要简单一些,对于刺客粉丝们来说也许是个好事。怎么样,看完这位国外玩家制作的武器,你是否也向亲自动手制作一个呢?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