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5日 10: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再曝全裸赵灵儿 超越尺度挑战充气娃娃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引言:对于很多中国的玩家来说,无论国外的精品游戏如何优秀,国产单机《仙剑奇侠传》系列却始终是心目中永恒的经典,因此关于这方面的话题总能吸引不少关注的目光,当然也包括仙剑系列人物的Cosplay作品。

  近日,继游戏美女“行云”凭借裸背版赵灵儿出浴COS一炮而红,成为仙剑系列的“名Coser”之后(点击查看>>),又有一位名为“晗光”的美眉突破尺度,以全裸造型大胆诠释这一经典的《仙剑奇侠传一》剧情,精美的COS照片呈现了清纯可爱的容貌和姣好无瑕的酮体,引起了玩家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这位名为“晗光”的游戏美眉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的全裸赵灵儿COS,同时忐忑地表示:“很久前的一张了,赵灵儿cosplay之灵池沐浴,这是没衣服的……真的要看么……会被和谐嘛?”然而实际上,与其担心正相反的是,该COS照片不但没有被“和谐”掉,反而吸引了众多网友前来围观,同时更是争相转发、评论,导致这位原本并不为人所熟知的Coser“一脱成名”。

  在众多网友的评论中,多数人都表示出了赞许的态度,称其“敬业”、“还原”、“够尺度”,而除了大方承认确实没穿衣服,这位Coser还表示这张照片拍摄时自己已经成年,不存在色情与否的问题。

引发网友热议褒贬不一引发网友热议褒贬不一

  但与此同时,还是有个别玩家对此产生了质疑,称该COS照与充气娃娃具有很高的相似度,虽然还原了游戏场景,却感到“恶心”无法接受。对此,该Coser只解释称照片为追求美感进行了PS处理,并未进行其他回应。

  那么,对于这种超越尺度的Cosplay,各位玩家们究竟抱有怎样的态度呢?愈演愈烈的“全裸赵灵儿”之风,到底是忠于游戏剧情的唯美还原,还是挑战心理底线的性感露骨呢?欢迎大家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