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4日 2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今日武将介绍 东吴蒋钦

  《三国志12》官方网站今日更新武将介绍,本次登场的是东吴的又一员猛将蒋钦。在《三国演义》中对蒋钦的描写不是特别多,而且出场的时候一般是伴随着他的好基友周泰(丁奉徐盛,蒋钦周泰,陈武潘璋嘛),因此并没有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在《三国志》系列游戏中的数值也是平平。本次《三国志12》中的形象有点阴狠的感觉,应该是一副脚踩船头的形象吧。

  人物传记

  蒋钦与周泰同为水贼出身(仅三国演义中的设定),孙策袭袁术,钦随从事。与策定三郡、豫章。平盗贼,迁西部都尉。讨会稽贼吕合、秦朗等,徙讨越中郎将。与贺齐并力,黟贼平定。从征合肥,钦因功迁荡寇将军,领濡须督。后召还都拜右护军,典领辞讼。钦贵守约,母妾布衣。性豁达,昔解隙徐盛,论者美焉。从讨关羽,钦督水还,道病卒。

蒋钦蒋钦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