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2日 15: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公布《质量效应3》最新宣传CG视频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第三人称RPG游戏《质量效应》拥有跨宇宙的宏大剧情及极高的游戏性,博得玩家的一致好评。该系列最新作《质量效应3》将讲述故事最后的结局,本作将由EA公司发行。

  日前,外媒公布了最新的《质量效应3》宣传视频,堪比真人的CG特效以及震撼的场面令人为之期待。

《质量效应3》最新宣传CG

  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质量效应3》日文版初回限定特典,其中将包含特别武器和盔甲的激活码,可以入手的武器及装甲有“N7防御盔甲”、“N7威尔克里阿萨路多来复枪”、“M55阿卡斯来复枪”三种,这些装备拥有特有属性,毫无疑问可以让战斗变得更有利。

  为了银河系的和平,迎接最后的决战!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入手最新装备的机会!

《质量效应3》日版初回限定特典

(编译/ender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