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2日 09: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正式公布《刺客信条3》游戏封面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之前有传闻称《刺客信条3》的故事背景将投放到美国独立战争时期,现在可以被证实了,育碧官方发布了PC、XBOX360以及PS3三个平台的《刺客信条3》游戏封面,我们可以看到画面上的主角依然是熟悉的刺客装扮,不过使用的武器稍有变化,变成了斧头和弓箭。

全新的主角全新的主角
主角与华盛顿主角与华盛顿

  从文艺复兴的意大利到美国革命,其实刺客信条系列历史的跳跃并不奇怪,根据上图,新作里主角很可能成为美国国父华盛顿的得力助手。根据官方设定,刺客组织和圣殿骑士的斗争从遥远的古代一直持续到现代,两大组织通过秘密的渗透在背后影响着人类社会重大历史事件的走向,比如十字军东征、第二次世界大战、肯尼迪遇刺等等历史事件都与两大组织的斗争有很大的关联。因此,将来的作品也很有可能出现中国的历史故事。

PS3封面PS3封面
XBOX360封面XBOX360封面
PC游戏封面PC游戏封面

  育碧总裁Yves Guillemot表示,《刺客信条3》已经“秘密开发了”三年之久,将会是是育碧历史上发行规模最大的游戏。他说:“我们会继续扩展这个题材游戏,因为它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开发团队已经进行开发了三年的工作,我们将看到非常不一般的内容。”

主角形象主角形象
主角形象特写主角形象特写

  根据上个月育碧财报会议的消息,《刺客信条3》将于今年10月30日发售。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