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9日 19: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PC版2月29日更新细节

  今天B社开发人员发布声明,《上古卷轴5》的新补丁即将开始启用。

  1.4.27补丁包修复了一系列bug,如下所示。

  B社在他们的博客上承诺道,游戏还需要不断的改动。“我们的开发团队将一直对游戏做出改进。”博客如是说。

  发布声明

  1.修复:超过50个MOD时可能引发的一些问题。

  2.修复:加载那些在Workshop上被作者移除的MOD之时,游戏崩溃。

  3.添加MOD加载顺序功能

  修复BUG

  1.修复:依赖plugins/master等文件夹的存档,在文件夹被删除后,加载存档时游戏崩溃。

  2.修复:持附魔武器冲刺时操控失灵。

  3.修复:使用奥术附魔台时,将视角从第一人称切换到第三人称容易引起操控失灵。

  4.修复:在自动奔跑状态下,激活工作台无效。

  5.修复:使用奥术附魔台时,在选择物品数量之前,对物品重命名会使键盘的输入无效。

  6.修复:使用360手柄时,重新设置键位无效。

  7.修复:在快速旅行状态下,载入未完成时按下ESC键引起界面崩溃。

  8.玩家潜行时,随从也跟着潜行。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