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9日 11: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武将介绍:南蛮洞主董荼那

  《三国志12》官网连续两日更新的武将介绍都是龙套介绍,不过昨天是早期龙套,今天的则是后期龙套。孟获帐下的洞主之一董荼那在书中的露脸次数也不是很多,而且大多数时候都是和他的好基友阿会喃在一起。在《三国志12》中,董荼那是以一副威猛的形象出现,相信还是跟前作一样,武力略高,其它数值……

三国志12董荼那

  人物介绍

  董荼那是小说《三国演义》中的人物,不见于正史记载。

  南蛮王孟获的属下,南蛮五溪洞人,第二洞元帅。与金环三结,阿会喃一起担任孟获的援军出征,但是被俘虏。后被诸葛亮释放。二次出征时,因马岱偷渡过河而占领了夹山峪,受命去抵挡马岱及重夺粮道。被训斥的面红耳赤而退兵,反被孟获打了一百大棍,后设计绑送孟获给诸葛亮。孟获回到本寨,先伏刀斧手于帐下,差心腹人到董荼那、阿会喃寨中,只推孔明有使命至,将二人赚到大寨帐下,尽皆杀之,弃尸于涧。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