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9日 11: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荣誉勋章:战士》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荣誉勋章:战士》最新情报前瞻

  今天IGN转自OXM杂志的消息,透露了一些《荣誉勋章:战士》的最新情报。

  故事是由前人第一小队(tier 1)的队员参与完成的,Preacher, Voodoo, Mother等前作的角色都会登场。目前透露出的一个场景是洪水之后的菲律宾某城(Isabela City);

  在多人模式下,hardcore模式中会增加一枪即死模式(one-shot-kill mode)并且会增加一些多人合作模式。

  会有其他国家的特种部队角色可以使用,例如British SAS, Australian SASR, Polish GROM and German KSK等。

荣誉勋章:战士荣誉勋章:战士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