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8日 13: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荣誉勋章:战士》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荣誉勋章2》无杀拉登任务 有合作模式

  刚刚公布不久的EA知名打枪游戏系列续作《荣誉勋章:战士》,有小部分是根据Tier 1特种部队的真实生活来改编的——Tier 1正是去年成功消灭本·拉登的部队。

  玩家可能会认为开发商Danger Close可能会把这次举世瞩目的行动加入到《战士》中,以增加游戏的噱头。但显然不是的。

  在美国OXM(官方Xbox杂志)问到会否加入追击本·拉登的任务时,制作人Greg Goodrich说:“那不是我们要说的故事。那是Tier 1特种部队的‘家事’。其实在制作游戏时学会有些事可以讲,有些事不可以讲,这是个有趣的过程。”

  那么,EA不碰的话,难保动视(使命召唤)不碰?

  另外,如果说前作少了点什么的话,那就是缺少合作模式,现在这个缺憾已被补上了。

  重生之后的《荣誉勋章》主要描写特种部队精英成员的战场经历,这种小规模战斗和小团体成员的故事最适合用在合作模式中,但《荣誉勋章》前作居然忽视了这一点,实在令人扼腕——特别是在多人模式一塌糊涂的情况下,玩家耍完单机后这游戏就可以扔了。

  现在EA的Danger Close(前身是EA洛杉矶分部,即EA LA)决心利用寒霜2.0引擎打造具备一流光影效果的火爆枪战游戏。主要故事情节仍基于真实战例且特种部队成员参与剧本创作,但创作方向是"可信度"而不是"全拟真"。

  前作中的主要角色将回归本作,游戏也被赋予更多战术元素,比如玩家在突破某座建筑时可以选择踹门、C4、闪光弹突袭等。

  令人遗憾的是,据OXM杂志的叙述,该作应该没法搞成剧情合作,玩家只能就特别设计的任务关卡锤炼基情;但游戏具备一击必杀的Hardcore模式,且多人模式中会出现多方势力,比如SAS、SASR、KSK,Grom(分别为英国、澳大利亚、德国、波兰的特种部队)。这次EA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塔利班说什么也不可能在对战模式中出现了。游戏的单机及多人部分由Danger Close全盘负责,DICE这次不会被招来当外援。

荣誉勋章:战士荣誉勋章:战士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