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3日 23: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惊悚AVG《失忆症:猪猡的机器》登陆PC

  最近,发行商Frictional Games宣布,2010年推出的深层恐惧游戏《失忆症:黑暗后裔》将于今年推出续作《失忆症:猪猡的机器》(Amnesia: A Machine for Pigs), 将会有PC版。

  与之前报道的一样,本作发生在与前作相同的世界中,但采用一组全新的角色。本作的背景设定在1889年,富有的工业家Oswald Mandus刚从一趟墨西哥的糟糕旅程中回来,不知什么原因发起了高烧,还受到一个神秘机器的幻觉困扰。

  本作由制作冒险游戏《亲爱的埃斯特》的工作室thechineseroom担纲制作,计划于今年秋天发布。

  《失忆症:黑暗后裔》曾获得8/10的媒体评分。

失忆症:黑暗后裔失忆症:黑暗后裔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