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2日 11: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 Vita欧版发售 玩家彻夜排队场面火爆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索尼旗下新掌机PS Vita的欧版终于发售,首发现场玩家排起了长队,销售场面非常火爆。PS Vita的欧美版本发售落后于日版和港版,但玩家的热情依然不减。当前,PS Vita总体销量情况并不乐观,欧美市场的火爆场面与日本的一些零售商的变相的促销减价活动形成了对比。

排队购买PSV排队购买PSV

  由于时区问题,欧版PS Vita要优先于美版和澳大利亚版,首发现场非常火爆,玩家们排起了长队。A9VG论坛曝光了第一位买到PS Vita欧版的玩家,相信这位玩家一定很早就来排队,而现在一定非常高兴。

首位买到PSV的玩家首位买到PSV的玩家

  索尼美国的老总Jack Tretton对欧美市场的表现表示期待,并认为如果在3周内能够卖出50万份的话,对于一款新掌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成绩。3周50万份,这个成绩是PS Vita在日本发售时所取得的销量。

首位买到PSV的玩家可以回家睡个好觉了
发售现场发售现场

  PS Vita当前的销量并不乐观,尤其是竞争对手任天堂的3DS正如日中天,日前任天堂正式公布3DS已经出售了500万台。欧美版本PS Vita的发售,希望能够刺激到整体的销量。(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