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2日 1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风卷残云》首发预告片放出 诸多新BOSS公布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今天,《风卷残云》XBOX360版首发预告片正式放出,公布了诸多非常个性的守关BOSS。《风卷残云》是由上海秋千软件制作的水墨风格的动作游戏,近年来国产单机游戏的主要形式为回合制RPG游戏,玩家们是否想换换口味呢?前不久,《风卷残云》的XBOX360版正式公布,同时官方还宣布简体中文PC版将与XBOX360版全球同步发售。

  《风卷残云》的XBOX360版由7sixty负责。而根据消息称,7Sixty重新制作了一个西方版本,并更名为《Kung Fu Strike: The Warrior's Rise》(功夫打击:武者的崛起),将在今年登陆Xbox360 XBLA卖场,游戏将支持本地合作和对战。

新BOSS登场新BOSS登场

  在《风卷残云》XBOX360版首发预告片中,展示了诸多新场景和新的BOSS。前不久,《风卷残云》的试玩版下载放出,玩家可以体验到前面几个章节,并且能够遇到第一位守关的BOSS“Sword man”,相信不少玩家已经成功将“Sword man”击败。而根据视频中展示,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其他极具个性的BOSS,目前这些BOSS的具体资料还未公布,但相信将会给玩家带来不小的挑战。另外,官方之前公布了三张新的场景截图,包括比武擂台场、青霞山后山小径和古墓,而视频中的战斗画面也包含了这些场景。

新BOSS登场新BOSS登场

  官方称《风卷残云》的正式发售日将在今年的上半年,但具体日期仍未公布。(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