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1日 12: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视否认封杀《使命召唤9》新闻作者

  Activision今天出面否认已经封杀法国游戏新闻网站Gameblog.fr和其从业记者。

  之前,Gameblog.fr编辑Szriftgiser声称,Activision要求,他取下关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的文章。Szriftgiser拒绝了Activision的要求,Activision就要求他重新“这可能导致的一切后果。”

  Szriftgiser表示,“第二天早晨,我们在电话交谈,Activision试图再次解释,需要我们撤下相关文章,我拒绝了。Activision再次坚持,这篇文章会严重损害双方之间的专业关系。然后,Activision就联系了他们在法国的广告代理。”

  Szriftgiser透露,Activision公司已经切断了和Gameblog.fr所有关系,取消所有准备刊登的广告​​,并且不会发送游戏给Gameblog.fr测试,并取消邀请Gameblog.fr参加下周举行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预览大会。

  不过,Activision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没有封杀相关新闻记者,我们认为这是一种误解,并正在采取相关措施。”

使命召唤使命召唤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