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1日 12: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视谈《使命召唤8》:完美平衡不可能

  《使命召唤8》,就像每部《使命召唤》作品一样,都因为枪械平衡性饱受争议,而这一问题也是被IW承认的“最难问题”。

  “我认为理想的平衡是可能的,但完美的平衡对于每个玩家来说都是受主观影响的,”Robert Bowling在接收外媒采访时说道,“因此,如果我们削弱霰弹枪,喜欢霰弹枪的玩家就会抓狂。如果我们增强它,这群人就会高兴,但其他人又会不满意。”

  笔者认为,动视这番语调,还是在过分强调“不可平衡论”从而掩饰其无视平衡性的行为。DLC发的那么多,每次加几张地图,但装备方面的平衡性调整却颇为鲜见。动视和暴雪是一家人了,但怎么就学不会人家暴雪在这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呢?

使命召唤8使命召唤8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