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1日 1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图文并茂:浙大学生DOTA论文解析护甲系统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引言:在学校老师和家长们的眼中,游戏无疑是学业最大的阻碍之一,因沉迷游戏而影响学习成绩甚至辍学的新闻也时常见诸报端。然而,在人们视游戏为洪水猛兽的同时,也有这样的大学生将其与所学专业紧密结合,创造出令人惊奇的研究成果。

  近日,网络热传一篇以单机游戏DOTA为基础创作的大学生论文《基于dota游戏中护甲的建模与一阶系统分析》,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追捧和热议,同时该论文的作者、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系09级学生王君迪同学也成为了玩家眼中的“人才”,他的论文更是被游戏网站、论坛疯狂转载。

浙大学生DOTA论文引热议

  据悉,这篇论文是王君迪同学在学习该校自动控制原理课程时所完成的作业,喜爱游戏的他是DOTA的忠实玩家,面对学校布置的论文任务,他果断选择了自己所喜欢并擅长的DOTA作为研究对象,赢得了众多关注和好评。

  另一方面,王君迪同学对于DOTA护甲系统进行解析的论文也得到了专业人员的认可。上海大学机械自动化研究员卢鲜亮认为这篇《基于dota游戏中护甲的建模与一阶系统分析》论文中的控制理论知识运用灵活得当,研究内容也很有新意,是一篇不错的论文。

论文DOTA护甲系统完全解析论文DOTA护甲系统完全解析

  无独有偶,去年6月网络上惊现一部名为《寻找正义——那条通往魔兽的律法之路》的“毕业论文”,作者署名为“信仰神殿学院”、“暗影牧师专业”的“学生”希冉冉,而整部论文更是长达一万五千余字,全文共分为四章,而每一章又分为若干个小节,并附加的前言、后记以及致谢词,与大专院校所要求的论文格式几乎完全吻合。(查看详情>>)

  而与之相比,王君迪同学的这篇《基于dota游戏中护甲的建模与一阶系统分析》则是一篇货真价实的学术论文,所运用的专业知识也是其在课堂上所学到的,这无疑更加令人惊叹和佩服。那么,各位同样身为DOTA玩家的朋友们,你们对这样的论文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文/弥可)

点击[下一页]可查看论文原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