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0日 11: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穿上你就天下无敌 游戏里五大强力盔甲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即使是在虚拟世界里耀武扬威拯救世界的勇士们,也需要一件完美的盔甲,否则也很容易就在打斗中嗝屁了。在玩过了许多游戏之后,总会有一些具备强大力量的盔甲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五大游戏角色装甲,这些东西真是宅男们的梦想啊。

    来自《银河战士》

美女赏金猎人的装甲美女赏金猎人的装甲

  作为宇宙里最强大的赏金猎人,萨姆斯·阿兰那性感的身躯隐藏在难看但实用的能量装甲之下,不知道宅男们有多么的恨这件装甲,大家就想看看萨姆斯那苗条诱人的身材啊有木有!实际上在历代的《银河战士》里,只要玩家在游戏里收集足够多的道具,最后通关的时候就可以看到萨姆斯·阿兰窈窕的身体。

    来自《半条命2》

科学家的装甲科学家的装甲

  作为一个职业科学家,戈登·弗里曼博士可以在与外星异形的战斗里存活并且圆满的完成任务,其身穿的装甲功不可没。这件装备可以抵抗高强度的冲击,拥有自动生命医疗系统和空气成分传感器,是戈登同志的重要依赖。

   来自《孤岛危机2》

纳米装甲纳米装甲

  《孤岛危机》系列中的纳米装甲堪称全能,只要穿上就有防弹、隐身等诸多能力,这种装甲与大脑神经相连,不仅可以起到对人体的保护作用,更会大幅度提升人体的各种能力,包括移动速度、反应能力和跳跃能力等。总之,穿上它,你就是超人。

    来自《星际争霸2》

机枪兵的装甲机枪兵的装甲

  在《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里的战役关卡操作过泰凯斯·芬利的玩家们都知道泰凯斯那件强大的装甲是其力量之源,这种专门为残酷的太空环境设计和制造的装甲拥有完整的生命维持系统,只要你愿意,穿上它之后可以不用再脱下来。

    来自《光环》

士官长的装甲士官长的装甲

  至今仍然没有人看到士官长那张脸是什么样子,在严酷的太空战争里,没有人可以不依赖装甲生存下去。士官长的强化雷神盔甲以核动力驱动,可以不断回复能量,力量惊人并且弹跳速度极快,内部还存在抗震液压层。本身就接受过生物改造的士官长穿上这身装甲之后更是让敌人望风丧胆。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