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7日 12: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洋医生参入《孤岛惊魂3》IGN前瞻

  IGN今日独家公布了《孤岛惊魂3》的影像前瞻,公布了来自PC版的震撼演示,同时发布了游戏的人物,剧情与游戏玩法前瞻。

  游戏发生在一处被神秘的匪徒说占据的小岛,我们的主角James Brody和他的爱人,还有好友来此旅行,不料遭到以Vaas为领导的匪徒的绑架,James Brody的爱人被绑票,顺利逃脱的James需要与这群人对抗,同时找到爱人。

  不过,逃脱后的James Brody却发现已身陷精神错乱,原因是由来自冲撞在这座小岛的一艘船上的远古圣物引发的,叫作“Medusa”。为了逃脱,你需要使扰频器无效化,来与外界沟通。“Medusa”被用来让人们对Vaas效忠,岛上原住民也面临着与James相同的精神错乱问题,这也就是为何Vaas的人会先开枪,后盘问。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在经过“小李飞刀”般的小型战斗后,你赶往了船只的桅杆,破坏了扰频器,当然也受伤了。随后你返回吉普车,调频无线电寻求一位朋友的帮助,他告诉你去找Earnhardt医生,这或许是岛上唯一可以为你疗伤的人。

  《孤岛惊魂3》充满了这样的拼命场面。虽然核心元素聚焦枪械战,不过仍然有着令剧情带感,令人感到焦躁的情感元素。这里的人们都被他们所处的岛屿环境所乖戾化,野蛮化,冷漠化。

  不过Earnhardt医生不像Vaas那般变态,精神错乱,比如Vaas喜欢逼迫人们违反他怪诞,有害的正义感与礼仪。Earnhardt的干劲来自他竭力想要扑灭对药物的依赖,为此他需要更多的实体支持。你就此注射了未知的药物,不过他还需要一些东西,他让你探索岛屿下面的洞穴,这里有着令人兴奋的稀有蘑菇。如此这般,可获得Earnhardt的信赖,还能助你与岛上邪恶的势力进行较量,逃离这座岛屿,或许还能帮你解救你的朋友。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的设计师不想只聚焦在传统的任务类型,就比方说探寻这些蘑菇的任务,就不需要开枪。洞穴里没有守卫埋伏,你的障碍物就是空气里弥漫的微小孢子,或者也可能是Earnhardt向你体内注射的未知药物。事实上,你怎么能知道Earnhardt就完全可信呢?他是你潜在的外援,还是另一种精神的操控呢?

  游戏的不可预测元素才是本作令人陶醉的特点。在发现洞穴的孢子扭曲了你周围的环境后,Earnhardt貌似相对为你疗伤,更喜欢寻找兴奋。这就是《孤岛惊魂3》超越其他FPS游戏潜在的兴奋点,它以角色来定义从剧情到关卡设计的所有游戏元素。我们的主角Jason也不只有单面的战斗。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游戏将原本普通的,旅行角色转变为令人感到非常新鲜的人物,加上还拥有令人着迷的设定,开放的战斗玩法,这部作品将非常迷人。《孤岛惊魂3》融合了系列前作的所有优点,同时有着新鲜的创作路线,游戏9月4日上市后定能吸引诸多好评。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