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6日 11: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zio休假《刺客信条3》10月30日发售

  育碧今日在财报会议上宣布,《刺客信条3》将在今年10月30日发售,同时确认《孤岛惊魂3》将在9月4日登陆北美。

  育碧总裁Yves Guillemot表示本年发行的《刺客信条3》将成为“育碧发行游戏历史的规模之最”,他表示《刺客信条3》已秘密开发了3年之久。

  有关《刺客信条3》的细节暂未公布,不过将以一位全新的角色作为主角,让《刺客信条2》,《刺客信条:兄弟会》和《刺客信条:启示录》的主角Ezio歇歇。历史背景方面,育碧此前曾进行了投票调查,包括埃及,中国,美国革命和法国革命。不过,此前有内线表示该作将聚焦美国革命。

  育碧同时还宣布《刺客信条:启示录》到2011年末的销量已接近700万套。

  Ezio“拍完”《余烬》后,可以不被育碧折腾了。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