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6日 09: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3或有望进入中国 百游曾进行接洽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今天,育碧召开了财报会议,公布了2012年的游戏发行计划。其中,《刺客信条3》将于今年10月30日发售,另一部倍受期待的大作《孤岛惊魂3》将在9月4日登陆北美。

  根据财报中透露,2011年发售的《刺客呢信条:启示录》全球共售出700万套,而育碧将在今年将推出《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已经秘密开发了三年,并将会登陆任天堂新主机Wii U。

刺客信条EZIO要退役了刺客信条EZIO要退役了

  《刺客信条3》将启用新的主角,前作中的主角Ezio将正式退役,故事的背景也不再是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官方曾经就新作《刺客信条3》的历史背景做了调查,其中包括埃及、中国明朝、美国革命和法国革命,最后有一张育碧游戏工作室中的画作显示了一位身在星条旗下的刺客,让玩家猜测为为美国革命。

新背景是美国内战?新背景是美国内战?
百游曾接洽《刺客信条》百游曾接洽《刺客信条》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国内游戏厂商百游公布了独立运营单机游戏的计划,其中百游老总魏啸在微博上透露过在接洽的新单机项目中,不乏《刺客信条》。而业内也有传言《刺客信条3》有可能进入中国,不过另外有分析称:《刺客信条》系列进入中国可能因为其涉及宗教问题而难以通过审批。(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