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4日 12: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3领衔 育碧2012单机大作盘点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作为一家优秀的游戏发行商,育碧每年都会给玩家们带来新的惊喜。以下则是育碧今年计划发售的PC游戏大作。

  《刺客信条3》             

  平台:PS3、X360、PC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目前关于《刺客信条3》 的消息依然不多,不过毫无疑问的是刺客与圣殿骑士团的斗争还将继续下去。有传闻称,游戏将聚焦于18世纪期间的冲突,美国建国前后的故事可能将登上游戏的舞台,同时中国的明朝也有可能出现在游戏的历史里。据说,《刺客信条3》将成为系列里“有史以来的最大制作”。

  《孤岛惊魂3》             

  平台:PS3、XBOX360、PC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玩家将扮演Jason Brody。在这个没有法律、暴力才是真王道的原始天堂中,你可以决定整个故事的发展。玩家所作出的选择,包括与谁战斗、与谁结盟都会影响到剧情的最终走向。游戏将更加强调人物与场景的互动,节奏更快,场面也将更宏大。

  《我还活着》             

  平台:PS3、XBOX360

我还活着我还活着

  这个由育碧上海分部所制作的游戏虽然不在国内发行,但是不影响国内玩家们玩到这个制作精良的游戏。游戏的主题就是灾难,在大难降临,城市陷于毁灭的边缘之时,你是否还能保持镇静,在断壁残垣中靠着顽强的意志和强健的身手,抱着最后的希望存活下去?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    

  平台:XBOX360、PS3、PC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幽灵行动:未来战士

  继《幽灵行动:尖峰战士2》之后,幽灵行动系列的最新作。时间背景设定在近未来,极端名族主义者控制了俄罗斯,并向邻国发动进攻,玩家将扮演四人幽灵小队的队长Kozak完成各种困难的任务。游戏的大部分时候将以第三人称的越肩视角进行游戏,不过切换到射击时,就会变为第一人称视角。

  《幽灵行动OL》            -

  平台:PC

幽灵行动OL幽灵行动OL

  《幽灵行动OL》是育碧为PC平台量身打造的独占网游作品,育碧显然认为在PC平台还是只有网游能保证稳定的收益。玩家可选择一系列不同的阵营和职业,可升级,自定义武器和技能以符合自己的操作模式。游戏包括三大职业:突击兵,侦察兵和特别行动步兵。另外,游戏将采用免费方式营运。

  《细胞分裂6》        

  平台:PS3、X360、PC

细胞分裂6细胞分裂6

  我们的山姆·费舍尔大叔又回来了!几年里伴随着这一系列的玩家们都已经从少年变成了成年人,山姆·费舍尔也年事渐高。但是英雄的故事永远都不会结束,我们仍然有机会体验山姆大叔的精彩故事。

  《战火兄弟连:狂暴四侠》  

  平台:PS3、X360、PC

战火兄弟连:狂暴四侠战火兄弟连:狂暴四侠

  这是一款附带全战役模式的FPS游戏,同时包括4人合作模式,和竞技多人模式。故事则是 “狂暴”小队蹂躏纳粹恶魔的老套路,玩家有机会利用多样武器和战斗技能与第三帝国打造的实验性纳粹秘密军队进行较量。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