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3日 21: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曾考虑多人模式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获得了媒体极高的评价,在玩家群中亦大受追捧,根据华纳的财报可知本作出货量已突破600万。虽然本作没有多人模式,但游戏的高素质是无需置疑的。而根据游戏制作人Sefton Hill的说法,Rocksteady最初在制作《蝙蝠侠:阿卡姆之城》的时候,是有考虑增加多人模式的。

  Hill在接受英国OPM UK时表示:“我们真的非常感谢华纳。那个时候很多发行商都说你必须加入多人模式,但是他们支持我们的想法, 只做单人模式。”他还表示最初他们的确考虑增加多人模式,而且为此进行了很多尝试,但总让人觉得是生硬的加上去的。如果真的做出了多人模式,那么就无法达成他们以及玩家所期待的游戏质量,最终这个系列也会逐渐没落。

  他继续补充道:“你可以感觉到现在的游戏都跟风般的增加多人模式,但如果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单人模式的开发中,他们会完成一款更好的游戏,而不是单纯加入一个玩家根本不会去玩的多人模式。”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蝙蝠侠:阿卡姆之城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