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2日 22: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荣誉勋章:战士》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荣誉勋章2》或成EA今年主打游戏

  日前,EA首席运营官Peter Moore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了公司未来的开发计划。

  “我认为这一代的游戏规模已经足够庞大了,足够让我们开发不同的游戏。”之前,EA曾发送给Kotaku一份请柬,上面印有《荣誉勋章》的logo,这有可能表示EA将会在今年公布《荣誉勋章》系列新作。

  随后Moore表示《战地》系列和《荣誉勋章》是不同的,“FPS游戏还有许多潜在的形式没有被开发,这就是我们的切入点。”

  “《叛逆连队》和《战地》是完全不一样的,玩家们会笑着玩上一整天的《叛逆连队》,但《战地》就相对更严肃,所以总的说来,《战地》系列还有继续深挖的空间。”

  另外,EA也许会在今年主打《荣誉勋章》新作,但仍会继续保持《战地3》的活力。

  《战地3》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千1百万的用户,Moore最后表示:“你肯定猜到这不会是EA最后一部FPS游戏。”

《荣誉勋章2》 3月6日公布《荣誉勋章2》 3月6日公布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