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9日 12: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6》PC中文特典版公布

  光荣今日宣布《真三国无双6》及《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真・三國無双6 with 猛将伝)将推出PC中文特典版,内容包括:

  “《真三国无双6 with猛将传》游戏软件”一套。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原声配乐CD”一片。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特制笔记本”一本。

  产品介绍

  ◆《真 三国无双6》游戏介绍

  《真三国无双6》是以纵横战场一骑当千为主题的战术动作游戏《真 三国无双》系列10周年纪念作。

  游戏因应时代背景的延伸,加入新势力“晋”与新武将司马师、司马昭。采用融合剧情演出与实际游玩于一体的“无接缝游玩”。收录焕然一新的武器动作系统,首度于系列正传中加入主武器变换功能,战斗中可装备2种主武器并于攻击中实时切换连携。游戏支持3D立体显示。

  ◆《真 三国无双6猛将传》游戏介绍

  《真 三国无双6猛将传》以是3月推出的《真三国无双6》追加更多内容所构成的扩充数据片,追加收录新模式、新武将、新武器等丰富新要素。除了单独游玩之外,还可以与本传连动开启更多内容。

  ◆新模式“传奇模式”与“挑战模式”

  “传奇模式”是可以享受“英杰传剧本”与“传奇剧本”两种剧本乐趣的模式。英杰传剧本是描写包含新武将等英杰新故事的剧本。传奇剧本则是以《真三国无双》系列粉丝怀念的往昔系列作关卡所重制的剧本。

  当玩家通过传奇模式各剧本的关卡时,就可以让被称为“居城”的玩家统治城镇进一步发展。除此之外,当达成各剧本所设定的特定条件时,还可以获得强力的上级武器等特典作为奖励。

  “挑战模式是《真三国无双》系列熟悉的模式,收录多种考验玩家实力的挑战项目,包括比赛将敌人打出场外数量的“彗星”与比赛打倒敌人数量的“暴风”2种既有项目,以及2种新项目,总计4种项目。支持在线排行功能,可与全球玩家竞争分数排行。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