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3日 13: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最新武将介绍:何进

  《三国志12》官网今日更新了最新的人物何进的人设和介绍。其实我觉得三国里有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就是很多底层小民都身怀绝世技能,比如刘备卖草鞋的,张飞是卖猪肉的,何进是杀猪的,关羽是保安,典韦和许褚都街头混混,诸葛亮是个农民,当然还可以举出更多更多,可以看到多数名将名流出身都不太好。而那些真正的上将,诸如潘凤之流,基本都是不堪一击的废物。这也可以影射出一个道理。人才在安乐的时代是容易被埋没的,安乐的时代真正出头的只有那些富二代,官二代,和出身比较高贵的酒囊饭袋。真正的英雄是起于乱世,中国上下5000年,不知道在安乐时代埋没了多少的有能力的人,当然,也包括现在。

  何进,原来是个杀猪的,因为妹妹长的很漂亮,被皇上看重了,他的身份变为了外戚,从此大权在握,按道理通过当皇帝大舅子来升官发财的人都没什么本事,但是何进不一样,东汉末年,革命起义非常频繁,基本上都是何进带兵镇压的,说明这个人有一定的军事天赋。在政治上也有些作为,他在跟宦官集团的政治斗争中一直才处于上风,最后是因为暗杀别人的计划保密措施做得不好,结果先被暗杀,只能说太倒霉了。否则以何进当时的声望,定能做出更伟大的事业来。

  光荣这次人设图片,尽显了何进的屠户本色,身形肥大,相貌丑陋,不过我觉得光荣有点太纠结于屠户这个身份了,忘记了他的妹妹可是绝世美女,否则怎么可能得到皇帝的宠爱。所以我感觉还是之前的一些人物版本更符合历史真相,是个长得很英武的胖子。

何进何进

  何进(?-189),字遂高,南阳宛(今河南南阳)人。东汉灵帝时大将军。何进的异母妹有宠于灵帝并被立为皇后,他也随之升迁。黄巾起义时,何进为大将军,总镇京师,因及时发现并镇压了马元义的革命活动,被封为慎侯。为张大威望,何进请灵帝在京师讲武结营,置西园禁军校尉。灵帝驾崩后,蹇硕谋诛进而立皇子刘协,未果,反被进诛。何进从袁绍之言,博征智谋之士为己所用。自此独揽大权。然而何进不纳陈琳之谏,多结外镇军阀,翘首京师,与袁绍等谋诛宦竖。终于事泄,被张让等先下手为强,遭杀身之祸。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