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2日 13: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是否会用新引擎大猜测

  文/KING__HC

  其实说真的使命8确实下去了,T组确实也没有办法做出IW的风格,没办法,一个开放和一个守旧,怎么可能能做到一样呢,而且这次的剧本也一般,气氛一直都在高潮,少了特别行动的气氛了。使命的工作人员也称使命8只是个半成品(笑。其实想也明白那家公司人员会傻到还没卖到价格先说自己的产品质量有问题,打自己嘴巴很爽?肯定是有问题,但是这里先不管这个)

  早前IW就本来是从EA被挖角过来的,这就已经可以看的出来IW其实就是个墙头草,谁给的钱多,就往哪走,而且为了保全自己的摇钱树,动视不会让使命召唤的招牌就这样搞到IW名下,使命是我的,注册给你了,哪天你跟我闹翻,你要走,我们就完全丧失了使命召唤的开发权,但是像IW这种势利眼当然也不是什么好人物,再说自己发明的东西是不愿意把他拱手想让,所以IW就开始跟动视闹起来了,虽然给的钱多,但是EA可是财大气粗啊,他的战地可是好几年才一部,开发那么就就是为了确保妥妥的,和上一部有巨大差别,使命召唤是每年一部,当然本质上的变化会比较少,他不能一下把创意都给全了,这样他很难开发下一部,引擎方面为了更大市场,确实一直用旧的,这点比较不好,但是想想 战地能好到拿去,他隔了几年才换的引擎?只不过他没有像使命一年一部当然不会遭人病诟,他种种打击性的言论都是扬长避短,当然从游戏的角度讲,动视现在发展的确实有点商业向。

现代战争3现代战争3

  回到正题,说到IW和动视内乱了,这时候EA的第一步棋就走出来了,他私下可能更IW谈好了比动视更好的条件,我估计大概意思就是,你看,动视那头绝对不可能把使命划给你,反正你是拿不到了,你也就只能拿动视的工资,而且就这事情来看,估计动视嘴上不说,心理也开始排斥你了,踢掉你是早晚的事,这样吧,我现在出个比他更高的价,再给你些丰厚利益,以往的事情我不追究,你回我这来,你说怎么样?

  不用说,IW这种势利眼肯定屁颠的回EA那去了,良禽择良木而息嘛(我觉得他可能想等使命8迎来失败的恶评,让动视知道你丫没我就是不行,以争取和动视谈更多的条件)。这样以来,两年的开发时间一下就没个着落了,而T组刚开发玩了黑色行动,却又不得不马上接受使命召唤8的开发,对于现代战争的一些节奏根本没时间去研究,其实T组的水平也是相当高的,看看使命召唤5,确实是很容易让很大吃一惊,而且画面都比使命6好很多,不得不说T组对画面和引擎的用法远远比IW强的多。

  至于使命7嘛,剧情方面是很好,各种细节都不错,但是枪支的穿越是有点那个,不过谁在意呢,我觉得有这些枪玩起来也更刺激,比2战的那些枪玩的更不会腻,但是使命7的不足就在于他看起来是第一人称,但叙述手法更像第3人称,以往的使命召唤为了将你带入情节,用的都是主角不说话的手法,让你有更多的内心空间,但是使命7确实让你实实在在的感觉到“你”不是主角,“梅森”才是主角,你只是在扮演“梅森”,我们没有足够内心的空间,所以很多人就觉得T组不行。EA也是抓这点,靠使命7T组给人留下印象,希望能让大家对拼凑起来的T组为主,IW残余为辅报以一直失败的直觉。让大家对使命8的映像就是七拼八凑的次品。

使命召唤7使命召唤7

  但不得说T组真的是拼了老命,使命8还是很好玩的,只是那种特别行动的感觉大家找不到了,画面啊,剧情的表现的,都很不错,这老引擎也是拼了老命,(骂声其实大都来自国内,但是人家根本没把中国算到收入内,所以人家也根本不用考虑中国玩家的想法。所以我们还是歇歇把9块美元对北美那边其实也就小钱而已,DLC多一点北美那边很乐意。)但是使命8恶评还是来了,没办法,开发时间确实太短了,大家想想IW的核心任务是什么时候走的,这样留个T组个烂摊子,之前IW开发留下来的东西其实对接受的小组是种痛苦,回比重新开发还要久。可是承诺是一年一部,没开发出来,动视的骂名可能就不只这些了。那现在躲在角落偷笑的当然是EA,在随便忽悠个新引擎整天说些没营养的话来挑逗动视。其实要真的说使命越来越烂的话,那这次真的不能怪动视,是EA想砸了这个牌子,商业圈就是那么黑啊,想想EA现在开发的各种游戏基本都被人家赢掉了,能赚钱的没几个,还能继续运营,为什么?整天不弄优化是因为和硬件商挂钩了我估计,这也比较好解释他开发游戏都亏本了是怎么继续大投入运营的。

  这样一来,笑道最后的,当然是EA,其实使命9继续用旧引擎我觉得也情有可原,本来两年的开发时间,使命7后T组可能已经想办法在搞新引擎了,动视也不傻,吉他英雄吃过一次亏了,他也知道没可能一直用这旧引擎。但是这样被IW一闹,使命8遭了殃,使命9的开发流程也得放下,原本两年的时间又变成1年不到了,今年11月份又得再出使命9.T组哪有时间专研什么新引擎?然而这样又让EA 有了机会,整天听EA神神叨叨的真的烦死了。现在只能说保佑动视快点找到开发组,去保住使命召唤这个牌子,保住我最热爱的牌子,其实很多人也是爱之深责之切。大家肯定是希望游戏好玩的,谁愿意自己买来的游戏是烂游戏?

使命召唤9使命召唤9

  还有次评论只说EA,并不说EA的游戏好坏。

  当然这些是我突发的奇想,大家看看也就算了。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