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31日 23: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无主之地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主之地2》最新细节 小吵闹仍为向导

  该作编剧Anthony Birch介绍说,《无主之地2》的开场同样是由小吵闹(Claptrap)引导完成,它的处境类似于《银翼杀手》中的复制人,其制造公司Hyperion下令灭绝CL4P-TP产品线所生产的所有机器人,于是我们的小吵闹五脏俱焚,拉着玩家踏上复仇之路。

小吵闹在战斗中基本帮不上什么忙,除了能用滑稽的语调夸你或贬你来为你解闷小吵闹在战斗中基本帮不上什么忙,除了能用滑稽的语调夸你或贬你来为你解闷

  《无主之地2》中的AI有长足进步,敌人不再是一盘散沙。比如机器人会互相照顾,盗贼会爆发火拼;某些带有元素属性的生物(比如Fire Skag)会对该元素免疫,而一群没有元素属性的Skag小崽子在一只Fire Skag的激励下会变形为Fire Skag幼崽,它们将完全继承来自Fire Skag的元素属性。

  《无主之地2》中最令人痴迷的部分是什么?

  简而言之,枪,许多支枪。BL2的枪械体系较前作来说可谓推倒重来。设计者对玩家的偏好很感兴趣,他们更喜欢哪一种?是泼洒弹雨的Vladofs公司产品,还是更精准更科幻的Hyperion公司产品?又或者Tediore公司的大威力武器?开发者期待着能有人用Tediore的无厘头武器解决关底的大Boss。

  如不出意外,《无主之地2》将于年内在PC、PS3和Xbox360平台上与玩家见面。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