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31日 13: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质量效应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3》公布确认出现的角色

  最近,外国游戏媒体根据现有的情报,总结了在《质量效应3》中会出现的角色,包括:一代女队友阿什丽、突锐硬汉盖拉斯、一代男队友凯登、蓝MM莉亚拉、面罩萌妹纸塔莉、克洛根战士莱克斯、纹身异能女杰克、黑人大叔雅各布、桀斯队友Legion、科学怪人莫丁、青蛙脸杀手塞恩、冷笑话达人Joker、战争老兵扎伊德、新队友詹姆斯·维加、老舰长安德森、智能女助手“伊蒂”、神秘的幻影男和性感大妈米兰达。

  未确认的角色有另一位克洛根队友古朗特和大妈杀手萨玛拉。

  显然这些角色是否出现要取决于在一代和二代中你的队伍中有哪些人幸存下来。我们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某个大反派可能会回归,萨伦?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